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研磨輪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桃園剪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沖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竹車床保護蓋

常聽到累成加班狗的年輕人嘆息,沒有周末。 很久以來,我的周末似乎只是一個概念,是我需要集中兩天時間完成一項任務,或寫作一篇文章需要的完美時間。要寫更長一點的文章,則要計劃集中數個周末,或安排到假期。 周末休息什么時候從我的時間表上消失的?好像是我從機關轉到學校教書以后,可以把時間連片使用,周末便成了讀書寫作的核心時間。平時或多或少有雜事干擾,周末不用擔心,便成為可以自由支配的黃金時間。想一想似乎又不對,在機關的幾年,官兒不大,事情不少,通宵加班的日子不在少數,工作干得越多,屬于自己的時間越少,精神壓力越大,頭發越來越稀疏。周末加班幾乎變成一種習慣性常態。于我,最為重要的省悟是:千萬要悠著點,別把時間和精力透支,否則,當困境和危險降臨,連應對的精力都沒有了。其實,老司機都有同樣的人生體驗,必須預留相當精力應付意外和麻煩事兒。 當我退出加班狗部落的那一陣時光,心情無比放松,所有細胞都閃亮出鮮活的光芒,年輕的我自然沒有意識到后面一系列的麻煩和人生險境。后來,我在小說中多次寫道:世事之險,莫過險如機關;人事之深,莫過人心之深不可測。機關,似乎并不僅僅是一段失去周末的苦難歲月,也是一段浮華塵事的痛苦體驗。它讓我的收獲如此之多,假如缺失機關歷練,我又何曾把人性看得如此透徹,把人生大書讀得如此通透呢? 心有陽光,眼里便是春光明媚。機關事務我盡力學習,但并不是我最用心的地方。有人推過于我時,竟然用了才子一詞。我是有愧于才子名號的。我一農家子弟,少時雖喜歡讀書,但并無書可讀。有些才華橫溢的作家回憶少年生活時,閱讀了家藏滿壁的經典著作。我于初中,尚在看連環畫。好在求學一路幸遇諸多同學好友,或父親留有書,或兄長愛讀書。高中時,兩位表哥已考到貴陽上學,假期總要帶一包書回家,最后都成為我的獨享專利。昏暗煤油燈,假期看到眼睛發炎,開學一個星期看不清字。還遇到良友厚征兄,其時好學,時不時買書交換。更遇到好師長承鈞先生,他寢室的書柜成為我的寶貝,可以自由拿取。某天讀至深夜兩點,穿過漆黑校園回寢室,額頭和茂密粗壯的樹木進行了多次親密接觸。 高中的閱讀只是我的一個起點,文學閃光的年代,也點燃了我的文學夢想,課余時間便在草稿本上涂涂畫畫。對于一個有夢想的少年,周末就是燃燒夢想和精力舞臺,哪里還有閑適的休息?臨近高考,和一位智者學長的周末同行,他激情飛揚地表述上大學的理想情懷。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一語點醒夢中人,我羞愧地收拾起殘破的文學夢想,扛起沉重的人生責任,利用假期和一切閑時背誦枯燥的文章語法,幸運地考上凱里師專。心兒于是乎安靜下來,一邊想象將來的生活,一邊張開殘破的文學夢翼,并對此做了計劃,每年讀一百本經典著作,畢業讀至三百本,買一百本書回鄉下教書蝸居。 大學生活畢竟豐富而有意義,讀了書,交了友,許多游樂至今清晰刻印于腦海。但更多享受閱讀之樂的美妙場景,更清晰銘記于腦海。師專和教育學院的古文課,皆有背誦一百篇詩文要求。清晨時分,時常和同學在學校操場、走廊高聲誦讀,回聲嘹亮。回憶起來沒一絲兒害羞。后來,兩所學校的室友,都對我的閱讀寫作發表感慨。師專室友說:一本一本寫得那么厚,浪費好多筆墨紙張;教育學院室友說:憑你的能力,把寫作精力用于做生意,早發財了。 夢想無關乎風月,無關乎財富。畢業從教之余,我一如既往地讀書寫作。布置學生作文后,鋪開一張報紙就于三尺講臺寫,周末閉門讀寫,也發表了若干豆腐塊。或許這是我被別有用心的人稱為才子的原因。正如微信一篇雞湯文說:你讀過的書,歲月從來不曾辜負,總會在人生某個時段回報于你。這句話對我的閱讀與寫作,作了最好的詮釋。人在做,天在看。我的努力付出天見天憐,何況于溫暖的塵世間呢?諸多領導朋友悉心指導、幫助,引我一路前行,發表的作品也漸漸多起來。 周末?是的,我有,昨天和今天就是周末。昨天花了一整天時間備課,今早寫了組織部和黨校計劃編撰的書籍提綱,下午這會兒寫這篇小文,晚上放棄親友聚會,計劃再改已第三次修改的長篇小說《定情痣》。這,就是我周末的美好時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城市的樹 文/朱文杰 城市里的樹,遍布城市的每個角落,靜靜地佇立在人們的生活環境中,冬去春來,迎送朝云暮霞,守候日月星辰。 那些樹見得次數多了,讓人們總是忽略了它們的存在,當人們步履匆匆地穿行于大街小巷之時,如同陌路相逢的街人,每次邂逅不過是一次次簡單的擦肩而過。那些原本就行色匆匆的臉龐,又有多少閑情逸致,去專注這些意義非凡的生命之樹?是的,壓力與繁瑣之下,沒有多少人會去在意一棵樹理所當然的存在。 初春,當田野的春風吹走最后一絲寒意,陣陣春雷從寥廓遙遠的山野,由遠至近滾滾而來,一直抵達仍然沉睡在冬的寒冷中的城市。那些早已在樹皮里蠢蠢萌動的芽苞,紛紛于春寒料峭的夜幕的掩飾下,探出了嫩綠細小的毛頭。早上,仍舊沉浸于冬的幻夢中的人們,如往常一般,在凜冽刺骨的風中,與某一棵樹相遇之際,或許只是一個不經意的抬頭,便會驚詫地發現往日嶙峋光禿的枝椏上,竟是點綴著鮮嫩的黃綠,再放眼望去,原來,這條街上所有的樹,不知何時,竟然全部齊刷刷地冒出了這么多粉嫩的幼芽。此時,人們那種與春又再相逢的欣喜,自然是滿滿當當地充盈著心房。 城市在不斷建設,道路不斷拓寬,而每次拓寬道路對樹來說都可能是一次災難,原來在路邊的樹就處于了路中間,這些樹要么被砍伐,要么被重新移到新道路和邊上,反正樹永遠只能靠邊站。多年前路過一個小城,突然看見一條主干道的中央長著一棵粗壯的古樹,人流車流都繞著這棵樹走。這是我見過的唯一一棵長在路中間的樹。我猜想,這座城市當年修這條路時,可能也對這棵樹的去留進行過激烈的爭論,最終決定留下這棵樹,或許是因為這棵樹的年齡比這座城市里所有的人都要老,我情不自禁地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 很多時候,人們總是認為自己便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一棵樹的命運,更是在人們的手掌心中。然而,在滄桑的歷史中,那些虬枝盤結的老樹雖然只是用肅穆的靜默來面對風云迭變的人間百態,但是,不語的它們卻見證過這個城市歷史的變遷,時代的更迭。或許,只有這些樹,才更像城市的主人。 城市風貌 文/李宜澤 我的家鄉在昆明。你一定想知道我的家鄉“長”什么樣吧!那就跟我一起去看一看我的家鄉風光吧!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市中心,也是最熱鬧的地方。來到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跳舞的噴泉。哈哈,讓我來告訴你,這是一個音樂噴泉,它會隨著美妙的音樂而翩翩起舞。走進廣場,進入到博物館,就會看見美麗的、形態各異的雕塑。有古代的兵馬、文學家、少數民族……走累了,還可以去金碧輝煌的音樂廳聽優美動聽的古典、民族音樂。 聽完美妙的音樂,我們去公園呼吸一些新鮮空氣吧。 一進公園就看見五顏六色的花兒,開在石頭圍起來的花壇里。我們在綠瑩瑩的草坪上追逐、嬉戲。在草坪旁邊有一條悠長的綠油油林蔭道,穿過涼爽的林蔭道,出了公園來到了商業區。 我們看見了200多米高的萬達雙塔,并參觀了它。我們坐著觀光電梯來到了停車場,連停車場都很壯觀、奇妙。只要你停下車,就有個小機器人把車自動停入車場。取車時,一按遙控的取車健,車就會被小機器人拖出來了。 來到大街上,各式汽車來來往往,有寶馬、大眾、法拉利、賓利……開著行車燈的汽車在道路上飛速的行駛,由于車流很大,在空中往下看,就像一條巨龍在在奔跑。遠處安著彩燈的連綿不斷的高架橋,像一條閃光的電龍在大地間穿行。 我們來到地鐵站,地鐵非常棒,說它很棒有以下原因:1、地鐵出發和到達都非常準時。2、地鐵可以載很多人。3、地鐵非常安全。它是一直扣在鐵道上面,不會掉下來。它還有吸鐵吸在行駛的鐵道上。廣州有一種地鐵,它是在鐵道的上方行駛,它叫“磁懸浮列車”。讓我告訴你他的無敵神秘原理吧!它呀是用一種古代發現的一種奇怪的石頭,名叫“磁石”,就是我們現在知道的吸鐵石。工人叔叔們用電磁鐵制成鐵路的鐵軌,然后列車底部也用電磁鐵制成,它們都是同極,同極相互排斥,所以浮在空中。這樣做就是為了減少地面的摩擦的阻力,讓火車行駛的快。 由于時間的關系,不能再講下去了。你覺得我的家鄉壯觀嗎? 客居城市 文/劉遠貴 多年前就在想,等有了錢,咱也要到襄陽買房。之所以這么想,除了想過一過市區的生活,還因為,高中要好的幾個同學都在這座城市。要說時間過得真快,生活的變化,更像是電影中的蒙太奇——去年,我真就在這座城市買房了。而此時此刻,我就在一個小區的25樓,在靠窗的位置敲著鍵盤,窗子外面是萬家燈火。 其實從去年下半年到現在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住在襄陽,而且是一個人。一個人住在一個比較陌生的地方,有很多好處,最起碼,想去哪兒就去哪兒,不受約束,而這座城市為我“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提供了無限可能。于是沒事的時候四處溜達,好像要把城市的每個地方都看個遍。小吃攤一定是要去的,感覺小吃里藏著一個城市風土人情的大乾坤,而欲愛上這座城市,美食便是最好的呈現和表達。也常到車水馬龍的火車站前的小廣場和人行天橋去,那里人來人往,千姿百態,任何一個人從面前走過,你都可以從他飄忽不定的風塵里聯想到他從哪里來,又要往哪里去。 事實上,我對這座城市的品味和審視是全方位的,遠不止上面的這些。比如不顧家人反對,非要在窄小的陽臺上擠出一個地方安放一套桌椅,體味身處25樓,在可以臨窗俯瞰大片城市風景的情況下,文思是否泉涌。故鄉沒有如此的高樓,每遇寫作陷入僵滯,總愛把原因歸罪于沉悶、壓抑的空間和紛至沓來的市聲。再比如,我會在圍得水泄不通的馬路邊,伸長脖子去看熱鬧。這在故鄉是從來沒有過的,那里到處是熟人,以這種十分專注的樣子看熱鬧,會被視為不雅,因此有時遇到好看的,只得邊走邊看,絕不會停下來。 在襄陽充分享受自由的同時,其實也遭遇著許多尷尬,面臨著許多不適。假如你從火車站前的小廣場走過,而你又是一副出門在外的樣子,那你百分之百會被很多眼睛盯上,百步之內,會有無數個餐館的、住宿的、跑客運的業務員一個接著一個湊近你,問你是否吃飯是否住宿是否打車,快速向你傳遞他那里吃飯多么價廉味美,住宿多么舒適方便,坐車多么安全快捷。面對這樣的熱情,搭理和不搭理都是一種難。搭理,真是有些招架不住,不搭理,又過意不去,更顯得咱沒修養,何況,人家這么做,也是為了生計。不過,即便這樣,站前廣場還是經常去,辦法就是盡量不拿包,如果非要拿,那就拿個巴掌大的手包。 當然還有行路難和停車難。這里的行路難,其情形看上去和故鄉差不多,近在咫尺的地方,欲要抵達得用很長的時間。但也有不同,在故鄉,行路難主要是指沒路可走,而在這樣的城市,路很多,只是到了出行高峰期,路就會因為擁堵而走不成。前者使兩腿受累,后者讓心情遭罪。停車是有車族的又一難,難在停車必收費,收費價格又特別高。我所在的小區,據說是高收費的代表,每小時收費3元,一天一夜得花72塊。有段時間,由于腿膝出了問題,我到離得較近的醫院治療,發現醫院的停車場雖然也收費,但收費標準遠低于我住的小區,一天一夜就5元錢。于是那些天就把車停在了醫院,去去來來坐出租,一天12元。這樣一比較就可看出,表面上每天坐車是從口袋里向外掏錢,事實上卻在花錢消費中賺了錢。要說這是花錢用錢上的小九九,但這的確又是一種無可奈何。 在襄陽,除了同學和屈指可數的親戚、朋友,沒有更多的熟人。由于他們個個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我和他們見面的機會并不多,很多時候,我都是處于前面提到的那種狀態,一個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但也有缺點。一個人獨處,且不說無法享受朋友在一起的快意,單是說話,就困難得很,時間一長,自己好像成了啞巴。城市的人雖然很多,但不是想說就能說的,因此想找人說話,只能訴諸電話和信息。實在不過癮,就到樓下的家樂福超市里轉,在超市是有說話的由頭的,問問這問問那,話就夠裝一個購物籃了,或是借用到小吃攤點享受小吃的機會,細嚼慢咽,和店家老板聊上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好在有段時間,我做著幫孩子裝修房子的事情,幾乎天天和一路之隔的建材市場的銷售人員打交道,這樣不僅不寂寞,嘴巴也沒閑著,討價還價,周而復始。 如此情形,注定我只能在這座城市小住。這種小住,其實也不是遭遇諸種不適做出的選擇,而是早先就有的打算,無非是,它在這樣的時候,向著一個人行為取向的天平添加了另外的砝碼。我是有自知之明的,早就知道,我已錯過了走到任何地方都能落地生根的年齡,這座城市過去沒有我的工作和事業,將來也不會有。這便預示著,每次到襄陽來,多是以客的身份造訪,每次小住,都是一次客居。 在城市中流動的精靈 文/趙順利 他們很平凡,很普通,甚至毫不起眼,那些豐功偉績,與他們無緣,那些高官厚祿,他們也不懂,他們就是飄蕩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他們的使命就是,把城市打掃得干干凈凈,他們熱愛自己的事業,他們不怕苦不怕累,更不怕嚴寒酷暑,淚水揉進心中。 春天的花開來開去,他們沒有時間,更沒有心情,那些芳菲滿園的美景,他們卻只能留在夢中,他們不是不會享受人生,而是把身心都交給了手中的事業,他們堅信堅定的要保持,一貫良好的作風,爭取讓城市的每一個早晨,都像一面嶄新的旗幟,會給更多的人,帶來欣喜,熱情,和蓬勃向上的生命,。 俗話說,五黃六月不出門,六月的天氣,簡直像個蒸籠,走在瀝青的路面上,像是踩在烙鐵上,整個大地像是扣上蒸籠,大部分人都躲在空調房里,享受這現代化帶來的清涼,清爽,在家里看書打游戲,這時候,只有這桔色的精靈,在大街小巷中來回移動,他們拾起路人丟的果皮,紙屑,他們掃去路邊的灰塵,汗水打濕了衣衫,也顧不得擦一擦,烈日暴曬下,也舍不得停一停,當我享受著樹蔭下的清爽,而桔色的精靈,卻在烈日下為城市美容。 秋天,落葉一片片飄下來,翩翩飛舞的樹葉,仿佛一遍遍訴說,自己對大地的深情,他們樂不疲此的一次比一次更加煽情,那些綿綿不斷的情話,都被桔色的精靈,通過自己的勞動,又輸送回大自然之中。嗨,此時最忙碌的,還是環衛工,他們不僅僅要收集落葉的魂魄,那些路邊的雜草,也要清除干凈。 寒冬臘月,他們還是一群不知疲憊的精靈,依舊是頂風冒雪,為城市美容,深冬的城市,更加寧靜,他們依舊在黎明之前,就開工,這身橘黃色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無論何時何地,都是馬路上最亮麗的風景,尤其下雪之后,這橘黃色的精靈,更是忙個不停。 這是一群容易被忘記的精靈,在漫天灰塵中,在人們不理解的目光中,在黎明孤獨的身影,他們疲憊的身體,多么渴望和普通人一樣,進入夢境,可是他們卻拿著竹筆,在大路上,寫下一句句我們不懂的詩行,他們是臟的,但是卻把干凈的城市,遞到我們每一個人手中! 城市記憶 文/李爾莉 坐在飛機上,離藍天很近,仿佛一伸手就能攬它入懷;還有那些變幻莫測的云,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藍天增添了一份靚麗的色彩;近看藍天則是一望無際的素面,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的顏色,把頭伸出窗外,只見街頭走動的人群,還有緩慢行走的車輛,突然都變小了,小得像一張圖畫懸掛在地球一角,這時心頭涌起一些記憶,關于我與這座城市的,我叫它們“城市記憶”。 當飛機路過這座城市時,我情不自禁地要多看幾眼,因為這座城市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這里有美麗和善良匯集而成的溫暖地帶,也有熱情和溫柔譜寫而成的快樂音符,這里有許多命運交響樂正在時間的搖籃里潛滋暗長,于是,向這個城市努力靠近,向這個城市訴說自己的相思之苦,訴說著自己積攢了一輩子的告白和夢想的遇見。 俯視這座城市,現在只能多看一眼,只能在腦海里迅速結晶成體,將靈敏的晴雨表在沉默的機艙內填充。在我活躍的思維里,這座城市的半空突然修起了一個暫停的機場,然后,坐下來,喝一杯咖啡,放一首輕音樂,讓目光盡情地捕捉這里的每一個細節,看一看這個城市絡繹不絕的人群,他們或男或女,衣服新潮,五顏六色,或勾肩搭背,或卿卿我我,有雄心壯志的青年,也有年過半百的中年,突然感覺到:夏天來了。目光穿過絡繹不絕的人群,尋找溫暖,尋找善良,尋找美麗,即使不能謀面,但也能感覺到熱情的對流層,在我與這座城市保持沉默的余暇默默地侵入,默默地洗滌著自己的內心,我只能靠敏銳的思維能力去感受這種溫暖給予我的美感,我會做一次認真地記錄,讓思維活躍的每一個細胞都說出自己的心里話。然后對著天空高喊一聲:我來過。 我來過,來的時候,只能遠遠地看一眼自己喜歡的城市,只能將那些熟悉的文字疊加一份心思的目錄,目錄里編寫著思念的程序,每一個程序都感慨萬端,其實不想走,其實也想留,可是時間在哪兒?有時候,我們不喜歡的時間卻要與我們如膠似漆,而我們喜歡的時間卻又要與我們擦肩而過,所以,時間不由我們自己去支配,我們要學群眾路線,我們要開會討論,我們要在一些不想去的場合里說一些客套語,摧眉折腰,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即使每一件事情都不是自己一心想做的事情,但是又必須信心百倍地投入到這個洶涌澎湃的人流中,偶爾也把表面與實質分離,偶爾也會裝腔作勢冠冕堂皇,但這一切,都是生活中必須旅行的職責,任期自然,任生活這條無名的河流緩慢而費力地行走,然后挽起褲管在這條河流里埋頭苦干。 我來過,對著這里的花草樹木和鳥語花香,也對著這里的高樓大廈和人山人海,做一次最深情的告白:其實,很想再多待一會兒,看風土人情,看高山流水,看你每天散步走過的那條公路,那里一定有我一直尋找的溫暖的語言,在每個腳印之間穿梭往返,激勵著每個行人都會樂觀地朝前;或者說有我喜歡的詩句和名言警句,還有你正在吟唱的歌謠,在每一個角落,都能聞見你溫暖的氣息,聽見你親切的鄉音,那樣的溫暖,那樣的柔情,那樣的讓人流連忘返。 我來過,對著街頭的廣告,對著公路的車輛,對著迎面走來的微風,讓我再看一眼,再看一眼這個熟悉的城市,我要在目光接觸的每一個空間里,都要寫上我的眷戀和不舍,然后走一步,一回頭,有人問我:還有事嗎? 我語無倫次,如果這時候,不再沉默的話,那么又該說什么呢?說我有事,不會的,有些事只能裝在思維里,供自己想象和回憶,不能用輕佻的語言加以提煉,那樣只會降低語言的身價。說我無事,也不會的,因為我的心里肯定有過糾結,有過動搖,有過失落感。現在,我只能用這樣矛盾的思維去寫一些文字,因為,不知道何時起,我就愛上了沉默,我含情脈脈地看著沉默,沉默也默默無聞地看著我,我知道,我們心里裝著彼此,就足夠了。 沉默是語言之母。突然想起這句話。是的,沉默有時很有魅力,它會在一個屬于自己的空間內浮想聯翩,記住那些最美麗的片斷,孤單的時候,打開城市記憶,讓一些會說話的文字占據時間,占據空間,告訴這個敏感的夏天: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我來過,或許我真的來過,但我不一定是坐飛機而來,騎摩托車,騎電動車,坐驢拉車,或坐小車都有可能,無論哪一種交通工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絡繹不絕的人群里的確發現了一張熟悉的臉,穿過距離,穿過時間,這張熟悉的臉沖我微微一笑,于是,寫下一些活潑輕快的語言,只當是給這一笑回應的感言或者是自言自語的惦念。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研磨機保護蓋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UL認證單位 南投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研磨機安全裝置台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EMC認證單位 南投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新竹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員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員林研磨輪防塵罩

arrow
arrow

    j88t36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