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推薦飲料-吾奶王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

健康三街開了新的飲料店吾奶王
好奇寶寶的我毫不猶豫走進去
哇~ 有冷氣
夏天只要有冷氣就是加分
還有很大的等餐空間唷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點餐機點餐唷!
還可以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優惠是現金折抵
好康報一下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奶王鮮奶茶  是烏龍為茶底
喜歡喝烏龍一定愛這款
在這小窗口取餐~

台南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必喝飲料

越是有福氣的人,越是善良 2020-07-1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一種美好,看不見摸不著,它就像黑暗里的光,讓人不管在哪一個地方,都能熠熠生輝,視野寬廣。就像法國作家雨果說的:善良,善良只是默默地存在于人世間,但當善良的光芒照耀時,她就能照亮每個人的心靈。 如果人人皆有善良之心,世界將永遠都是陽光普照,善良的人或許沒有做善事,做善事的人,一定都是善良的,美麗的人或許不善良,善良的人,一定是美麗的。 是啊!有一種美麗叫善良,它不分貴賤,沒有國界、就像開在人性上的高貴花朵,溫和典雅,時時綻放著誘人的清香,給人以溫馨,給人以力量。當看到那些有福之人,每天樂善好施,助人為樂,心中就會升起一種崇敬之感。 因為他們是善良的,他們總是喜歡用善良之心,去感染他人;他們懂得人生之福,不是生來就有,而是靠自己天長日久做好事積攢得來,是善良的結果。可謂:善有善的福氣,惡有惡的報應。只有做個善良的人,才能廣結善緣,才能行好運,在危難之時才會有貴人相助。 人的一生,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活得幸福, 家人過得舒心安穩。然而,如若你整天游手好閑,居心叵測,笑里藏刀,那么你定不受人待見。做人,就是要做個內心善良的人,用慈眉善目去看待眼前的世界,那么世界才美好;用善良之心去做人做事,懂感恩,才能贏得大家的認可和尊重,才能活得安心。 正所謂:愛人者,人恒愛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持善心,行善事,善行善舉,越做越有福氣。 生而為人,不管是富貴還是貧窮,我們都該以善良為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不管文化高低,出身貴賤,善良都是做人的本錢。只有為人正直,不欺騙,不害人,不助紂為虐,活得光明磊落,坦坦蕩蕩,那么笑到最后的,一定是內心善良之人。 只因他們懂得,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能以善良之心行走天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正所謂好人必有好報,越善良的人才會越受人尊敬,才會活得安詳。 所以,人世間最寶貴的是善良。只有播種善良,才能收獲希望。因為善良是生命的黃金,它可以把歲月裝點成詩,將生命描繪成畫,讓人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樂趣與美好,只有種善因,才能得善果;只有心存善良,便能縈繞滿懷余香,便能收獲更多的快樂。 人生本一場修行,你每做出的一個選擇,都有其對應的果。所以,要多積德,多做善事,帶著一顆善心行走于天下,那么你活得一定不比別人差。就像羅曼、羅蘭說的:靈魂最美的音樂是善良。惟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安居于俗世,才能帶著寧靜的心走過崎嶇,走過風雨,走向美好的未來!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今天上班臨出門前,愛人攔住我,“眼看著又到中秋節了,你就沒打算給遠在宜賓讀大學的女兒什么表示么?”驀然驚覺,女兒已經大四了。 中秋節,是一年里我們一家人最高興的節日,因為中秋不僅是團圓日,還是女兒的生日(農歷)。 女兒是1998年出生的。那一年我從煤礦辭職在溪口小鎮做著水面加工生意,因為初入行、手藝差、顧客少,慘淡經營,連維持簡單生活都很困難,往往是當天連本帶利掙多少花多少,日子雖然清苦但卻過得很快樂,因為女兒恰逢其時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女兒小時候的趣事挺多,現在想來還不禁莞爾。還記得大概是她一歲左右吧,一個朋友結婚,我們一家人都去了。到吃飯的時候,女兒和她媽媽坐在一起,挨著的一個客人看我女兒長得伶俐逗了她一下,沒成想吃飯的時候卻為此吃盡了苦頭。只要他一伸筷子,女兒就伸手扯他的衣袖,逗得一桌人哈哈大笑。最后,她媽媽將桌上的雞腿放到她手里,她雙手捉住雞腿忙于吮味兒去了,這位客人才得以麻溜地吃菜喝酒。 還有一次,我們一家到鄉下朋友家玩耍。好動的女兒喜歡小動物,捉了幾只蝸牛放在荷葉上,邊乘車邊興味十足地看它們在荷葉上爬行。車行一段,蝸牛大概是累了,蜷縮成一團不動啦。“哎呀,糟了,小蝸牛暈車了!”女兒一聲驚呼瞬時引爆全車人的笑點,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那是烙印在我記憶里的一個個鏡頭,我想我的一生都會因這美好的回憶而充滿歡樂。我想即使到老,我也會記得那一個個中秋之夜,我領著小小的女兒指著天上的月亮,柔聲細氣地給她講嫦娥奔月的故事。我也會記得在中秋圓月清輝映照下和女兒在溪口小鎮農貿市場里那些嬉戲、笑鬧的時光。“家有一小,如有一寶”,生意場上再多的委屈,人生路上再多的不如意,都在那脆生生的笑聲中消弭無形。 后來,我和她媽媽重新回到煤礦上班,因為工作地點離家有一段距離,就將她寄托在了朋友家里,就這樣,小學、初中、高中。轉眼到了高三,女兒在我們的日常擺談中知悉了煤礦經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于是犟著性子毅然決然地終止了寄宿在別人家的生活,還求我們把她外婆接來為她煮早飯和中飯,因為要上晚自習,她把晚飯定在了學校吃。“這樣,應該可以節約一點了吧!”看著過早學會為家庭生計謀慮的女兒,我無語凝噎,只好忙不迭地點頭。 已經有三個中秋之夜,讀大學的女兒未與我們一起團圓了。此后,她還將畢業、就業、成家、立業,以后的中秋之夜,我們還會有這樣舉杯對酌、談笑風生的閑情與快樂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月是中秋分外明”,無論什么時候、無論在哪里,女兒,都是我一生中最親的人,也是我這一生的寄托、期望和掛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文/鱈落紅爐 時光的泓流,總是匆忙而逝,那些唯美的畫面,卻永遠的定格在生命里,或深或淺,那些幸福溫馨的片段,都將散落在彼此的流年中,將我的思念填滿,牽掛的心在無聲的歲月中伴著花香纏繞指尖,將一份期待和深情融入字里行間,指尖輕觸那份情,那么深,那么淺。 ——題記 寂寞深處,杳杳紅塵,與過往的歲月中,看虛無縹緲的景色,曾經一直渴望與你在紅塵中相濡以沫,與你執手前行,守一份繁華,安一份靜好,可惜歲月不留痕,沒來得及緊握你的手,卻已悄然遠去, 蒼白的思念纏繞心間,逐漸蔓延于指尖,讓自己的一些思念與懷想在文字里蜿蜒,飛躍滄海,輾轉千里,與你傳達這份思念,那一句一字,都是一滴滴相思的淚,等待你的溫熱,仰望遠方,期待那一絲絲卑微的安暖。 時光靜好,我站在季節的轉角處,閉目遙想,你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還是那么憂郁的眼神,微微上揚的嘴角,那一抹暖心的微笑,這個時候我卻感覺眼角有一絲冰涼,我知道,我又為你落淚了,我以為自己無休止的去忙一些事情,就會擱淺對你所有的回憶,殊不知,我的心又開始痛了,我又脆弱了,一個人的時候,終于還是熬不住了,沒有你的天空,是如此寂寞。 淡靜的思緒,淺淺的劃過無聲的歲月,直達心靈深處,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個獨特的女人,不會被紅塵情愛所牽絆,不會為誰而心痛,更不會因為誰而迷失自己,我驕傲,我是一個經得起風雨的人,直到你出現,直到遇見你,你突然的闖進我的世界,我盡然愛上了你,而且如癡如狂,我苦笑,原來我也不過如此,或者我沒有想象中那么堅強,你的出現,改變了我最初的想法,你的出現,讓我知道什么是真愛。 愛上你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我們之間注定無法永恒,我們的相逢成為了一道遠去的風景,回想你曾經給予的無數感動,那些深切真誠的關心問候,我的眼再一次模糊了,萬水千山的間隔,彼此相望的眼眸再也無法交匯,淚,一滴滴劃落,念,一絲絲浮起,情淺淺的升華,愛默默的在心里,我在蒼茫的時光里飄蕩,有些酸澀,有些失落,也有一些無法說出的無奈。 很多時候,都喜歡一個人看著窗外,凝神無語,雖然不語,卻在心里感悟,不想言殤,只想自己獨自蹲在時光的角落,那些往事肝腸寸斷的飄零縈繞著,我的世界里滿是蒼涼,踩著碎碎的感傷,在靜默的光陰中思念,只為你我那一抹深情的回望,落眉間那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多想,時光可以倒流,場景可以再現,我還可以緊緊抓著你的手,感受你手掌的溫度,無奈散落的光陰早已埋葬了曾經的歡顏,徒留一份無端的悵然和無措,在寂靜中,嘆息,哀愁。 我的世界,無意中墨染上你給的殤,一季又一季的更替,你的樣子卻始終停留在我的腦海,踏著時間的光影,穿梭在輪回的隧道,漫步記憶的長河,愛到絕路,無路可退,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從此我將守在流年中,把你深深牽掛,風起時默默陪著你,雨落時靜靜侯著你,紅塵深處,我用時光的筆,將你我的故事深埋在紅塵深處,在寂寞的文字里,許你一場地老天荒,成為歲月中永久的芬芳。 行走在旅途中, 紅塵深處,總有一個忘不了的人,割舍不斷的情,這一生,我愿與你相守天涯,你是我尋了一世的風景,今生你將在我的夢里,在我眼眸里,在我的生命里明媚,在我的生命里長存。 如果有下一世,如果還能遇見你,我絕對不再讓思無邊,念無涯,今生與你相遇相愛,成為生命中最精彩的記憶,期待在生命的下一個輪回里再次遇見,那時我們相擁看漫天繁星,再也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冰冷指尖,紅塵癡戀,孜然孤影獨步塵間,縱然紅塵沒你,我也固守紅塵一夢,讓時間的沙漏,靜止下來,攤開記憶的手掌,指尖輕觸那份情,那么深,那么淺。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奶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台南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arrow
arrow

    j88t36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